自由 時報。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自由時報

時報 自由

💖 1981年1月1日,《自強日報》改名為《 自由日報》,正式成為地區之地方報紙。

10
自由時報 Liberty Times 類型 版式 寬版 擁有者 創辦人 出版商 自由時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編輯 創刊日 1980年4月17日 已發行12113號 (2021年2月28日) 政治立場 、媒體 語言 总部 港墘里020鄰瑞光路399號、405號 发行量 529,178份 (2017年12月每日平均數) 售價 10元 網站 自由時報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自由時報 52570683 () 成立 1980年4月17日 代表人物 總部 瑞光路405號15樓 新聞出版業 產品 中文報紙 70,000,000元 网站 《 自由時報》(原名《 自由日報》)是一家創立於1980年4月17日的平面媒体,於1987年改為現在的社名。 2012年6月13日 請根據協助,請在討論問題所在及加以改善。

關於我們

時報 自由

⚓ 但大部份「免費報」的發送也僅止於公共場所由人力向不特定人派發,以校園為發放重點的較少。 有关的报道严重失误 [ ] 期间,7月1日,《自由时报》报道称中国大陆导致湖南省的被水淹没,水杀到江口。

2
2015年6月5日,取得〈臺北市工會登記證書〉,發表聲明宣布正式成立,首任理事長為臺北市政記者。

自由時報

時報 自由

🤝 cueVideoById videoData[count]['videoId'] ; playAn. 盧貝松狗仔爭議事件 [ ] 2013年10月26日,《自由時報》專案組()偷拍電影《》在台北市汀州院區的拍攝工作 ,引發保鑣阻擋及盧貝松不滿。

13
E疊:生活週報(逢週末出刊)• 2012年7月13日,中華民國最高法院認定,《自由時報》應比照其他媒體進行民調的嚴謹程度才符合民眾期待,但《自由時報》坦承沒有常設民調中心,當時《中時》也曾用報導質疑《自由時報》民調真實性;而董智森詢問新聞同業,得到答案都是《自由》無常設民調中心,已盡查證責任,因此對可受公評的《自由時報》民調真假一事發表評論,並非惡意侵害《自由時報》聲譽,故判勝訴,免賠《自由時報》定讞。 出面嚴斥,認為投書人有散播不實謠言的嫌疑,正研議以違反《社維法》「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向警方舉發。

自由電子報 3C科技

時報 自由

🔥 此條目的 语调或风格可能不適合百科全書的寫作方式。 1948年12月12日,由於經營情況不佳,在等地方人士支持下,《臺東導報》申請改為《 臺東新報》,陳振宗出任發行人,正式發行日刊報紙。

政治立場 [ ] 執政時期,《自由時報》偏向本土派的立場;2000年以後,《自由時報》偏向與政黨的立場。

關於我們

時報 自由

🤣 本站所使用的註冊商標、軟體或程式、網站架構、網頁設計,及網站上所有內容的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站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站或其權利人合法授權,任何人皆不得逕自使用、複製、重製、改作、編輯、散播、發行、傳輸或租用、出售、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否則本服務得依法請求賠償。 若您違反本站使用規範,本站編輯台有權決定是否封鎖您的IP,您並同意完全尊重編輯台的決議。 B疊:體育(原為S疊)• 2015年4月8日,《》引述一位曾經參與媒體勞動檢查相關會議的人說,他常聽《自由時報》記者不滿該報「每天寫,自己卻沒」:該報沒有,員工被資方以「花錢支持老闆」為由強迫訂報;而且雖然該報記者休假制度為隔周休二日,但每逢每個月第五周的應有休假日,該報記者都被長官要求「自行吸收,繼續支持老闆」。

5
失敗的轉投資 [ ] 電視臺:2006年申請籌設三個電視頻道——自由新聞臺、自由電視臺及自由news頻道,並獲核發執照,但因未在期限前開播,執照已經失效。 同日,時事評論員在節目《》中質疑,《自由時報》「假的民調」、「他民調中心只有一個人,自己在那邊編數字」。

爆料

時報 自由

👀 本網站保留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服務的權利,且無需事先通知網友。

後來,《自由時報》向法院提告,要求董智森登報道歉並相自由時報賠償新臺幣150萬元。

投稿

時報 自由

☘ 現況 [ ] 2000年,自由電子報開站。 其後《》及《》也想以類似手法,在車站外或學校贈送報紙提高閱報率。

本網站提供網友各項網路資訊服務,無法擔保您於本服務平台傳輸資料與儲存的完整性或正確性,本網站對於您傳送過程中或儲存之資料遺失無須負責;如您發現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功能或系統錯誤、疏失,請立即通知編輯台;並建議您應定期自行備份資料。